"閃婚"在娛樂圈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了,近日,大S、林熙蕾先後完婚吸引了不少眼球,盡管兩人的婚禮從內容形式到媒體態度都大相庭徑,但有一樣是絕對相同的——兩人都是和另一半相戀不到一年就結婚,觀眾驚訝之余更多的是對他們"婚姻能走多遠"的議論。

文章和馬伊琍

《奮鬥》之後,馬伊琍與文章的“閃電式”結婚讓大家吃驚不小。這對年齡懸殊很大的“姐弟戀”,曾經為許多人所不看好。不過,他們用實際行動粉碎了外界的質疑,女兒的出生給他們的婚姻更增添了幸福的砝碼,文章為他們的女兒起了一個可愛的名字“文愛馬”。



宋丹丹

    經歷了與英達的婚變後,宋丹丹曾經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陷入痛苦、孤獨中難以自拔。但當她認識現在的丈夫趙先生僅28天後,就欣然開始了自己的第二次婚姻生活,重新組建的家庭讓她感到很滿意。

 

孫楠和買紅妹
2001年,歌壇大哥大孫楠和小品明星買紅妹閃電結婚,並在當年就生下了一個女兒。據買紅妹自己透露,2001年,買紅妹與孫楠認識不到24小時,孫楠即發出求婚:買買,你嫁給我吧!于是兩人閃電結婚。

李湘和李厚霖

李厚霖從事珠寶行業,管理著恒信鑽石機構旗下的亞洲超大規模的恒信鑽石宮殿,是傳說中眾多明星的理想結婚對象。2005年李厚霖與李湘閃電結婚,但婚後不久李湘遭老公暴打,李厚霖在外拈花惹草的負面消息就層出不窮。在2006年11月22日,李湘在新浪博客證實已同李厚霖離婚。

孫志浩、賈靜雯和女兒

2003年9月,賈靜雯在學高爾夫的過程中認識孫志浩,賈靜雯看中孫志浩的豪門背景,迅速與之墜入愛河,先產女後成婚。不過婚後,兩人頻頻傳出離婚傳言,2009年4月,賈靜雯尋女一事更是鬧得沸沸揚揚,路人皆知。

黃奕和姜凱

黃奕從戀愛到結婚,兩人只用了41天,黃奕的圈內好友向記者證實了黃奕閃婚的消息。2009年6月27日晚,黃奕作為“奕動慈善基金”的發起人,出席了一場紅酒慈善拍賣會,在朋友介紹下與姜凱相識。

兩人一見鐘情,于8月5日舉行訂婚儀式。雖然兩人的感情一直都沒有公開,但是小道消息不斷,直到2010年兩人的婚紗照在網上曝光,但是很快就傳來了兩人離婚的消息。雖然結婚的消息還是秘密,但離婚的事實卻得到了當事人的認可。

劉濤和王珂
2007年9月6日,劉濤應某雜志邀請,來半島酒店參加活動。在地下車庫中偶遇王珂,後者一見傾心。隨後王珂在一份周刊上看到了劉濤的照片,才得知她的演員身份,從此展開了猛烈的追求。僅僅20天後,兩人便領了結婚證。2008年1月6日,劉濤和王珂舉行了盛大的婚禮,這場豪華婚禮至今令人記憶猶新。

 

劉歡和盧璐

劉歡相貌普通,而且在年輕的時候還遠遠沒有現在這麼紅。但他在認識盧璐僅僅9天之後,就向她求婚了!盧璐也認準了劉歡的才華橫溢,為了劉歡毅然放棄自己的事業,跟隨他來到北京。後來,盧璐還寫了一本叫做《嫁給劉歡》的書,講述自己和劉歡的故事。

陳建斌和蔣勤勤

一部《喬家大院》,讓陳建斌和蔣勤勤走到了一起,並閃電戀愛、結婚、生子,一切都是那麼迅速,卻又是那麼順利。現在,一家三口的生活幸福甜蜜,也稱得上是演藝圈的模范夫妻了。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video/2011-04/21/c_12133157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