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墨爾本訊)饒(Kenny Rao)醫生二月二十二日到基督城出席一次泌尿醫學會議時,遇到六點三級地震。 他當時把戒指留在酒店客房內,準備在他的林姓女友Hieu Lam到來時求婚並把戒指給她。 地震發生後,饒醫生跑到街道上去幫助傷員。 幾個小時後他才想起這隻戒指還在酒店客房中。 他昨天(19日)在墨爾本告訴記者:「當時走在這個城市的街道上,到處是受傷的人,到處是殘碎磚石,直到後來冷靜下來後,才想起來,『我的天呀』,戒指在酒店內。」 由於該酒店被地震破壞嚴重而太危險,饒醫生無法進入,他空手飛回澳洲。他說,他女友感到奇怪的是,他為何對擔心一隻留在酒店內裝滿衣服的旅行箱。 他幾天後帶女友到日本旅行,並在該國向她求婚,然而又險遭第二次更大災難。 女友接受他的求婚後,兩人在日本大地震和海嘯前四天結束旅行回墨爾本。 在基督城的酒店宣布可以安全進入之後,二十六歲的饒醫生上周末飛到基督城,在酒店取回戒指。他說,我感到非常高興。這幾個月一直擔心,不知酒店內會發生甚麼事情,不知戒指會發生甚麼事情。「似乎整場厄運已過去。我去拿回戒指,把它戴在她手指上。」 他昨天未透露這隻戒指價錢,但稍早前有報道說,它價值二萬六千元。

 

http://news.sina.com.hk/news/32/1/1/208126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