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民國百年以來,演藝圈喜事連連,不僅多位藝人,包括大S、庹宗康、侯佩岑、黑人范范、孫燕姿等人將相繼步入禮堂,更有許多藝人在今年向另一半求婚,希望搭上百年結婚潮。繼日前藝人孫協志包場電影院,向女友韓瑜下跪求婚後,郭世倫也如法炮製,在飛機上向女友小N求婚,送上玫瑰花和價值20萬元的0.6克拉鑽戒,讓女友不禁感動落淚、點頭答應。

媒體報導,33歲的通告藝人郭世倫曾傳出與蕭淑慎、韓星劉荷娜交往過,而他在1年多前開始與在臉書上結識的女生小N開始交往,日前在泰國曼谷飛回台北的班機上向女友求婚。

報導指出,郭世倫在機上人員廣播後,向身旁的女友下跪求婚,並送上浪漫的玫瑰花以及價值新台幣20萬元的0.6克拉鑽戒,讓30歲的女友小N感動地落淚點頭,兩人隨後還在機上分送喜糖,希望機上其他乘客也都能感染他們的幸福喜悅。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89007&type=%E5%BD%B1%E5%8A%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