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看到短片驚訝萬分重慶晚報記者楊帆攝

 


    因為有人約她去影院演電影,她如約來到影院,剛坐下,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機位擺到前面左邊點”、“追光燈不要太強了”、“群眾演員邊邊坐,把中間兩個位置留出來”……昨天下午,江北UME影院四號廳,導演正用對講機指揮工作人員。 

    “拍電視劇呀!”有人好奇地探頭向裏看。“現在清場,無關人員請離開。”導演下令。“女主角在坐電梯了!”1時07分,對講機裏傳來消息。1時10分,身材高挑的女一號到場。“就按劇本來演———光看電影嗎?”女子問。“對頭,其他不用管。” 

    1時12分,電影開始,“吉林省敦化市”幾個字出現在銀幕上。“哇,這是我們家!”女子驚奇地說。隨著情節的推進,她的疑問越來越多。“一歲半,我在爸爸的銀行;10歲,我在北戴河;18歲,我在紐西蘭……” 

    “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鏡頭中出現一個男子叩首祈禱:“這裡是你生長了20年的地方,前20年我已經錯過了,我要尋找錯過的20年。微微,嫁給我。”男子用蠟燭擺了一個大大的“marry me”。“嫁給他!”此時,全場呼喊,男主角抱著一大把玫瑰花獻給女主角。 

    “一個月前,我就在策劃了。”男主角朱先生說,他一直想求婚,但一直沒有好點子。前個月,他找到婚慶公司,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他們。4月10日,朱先生藉口去北京看展覽,離開重慶。“我先去北京看展覽,一天后飛到香港取定制的鑽戒,第三天,到吉林拍攝DV。”朱先生說,這一切,都是瞞著女友進行的。 

    “我還請來了她在紐西蘭的好朋友。”朱先生說,女友的父母也秘密來到重慶。朱先生說,晚上將有一個訂婚宴。 

    朱先生說,2007年,他和女友在紐西蘭留學認識。2009年,兩人分別回到重慶和吉林。朱先生回渝後,父親給他一個空倉庫,讓他自己創業。“當時很多人覺得我不行。”為此,朱先生來回奔波于主城和璧山之間,經營出口商品。 

    “那段最難熬的日子,是她陪伴了我。”朱先生說,女友隻身從吉林來到重慶,和他同甘共苦。“我們自己掙的錢,用得踏實。”朱先生自豪地說。

http://big5.ce.cn/xwzx/shgj/gdxw/201104/27/t20110427_22387561.shtml

(責任編輯:趙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