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一名中醫師跟女友愛情長跑16年,靠著女友的接濟和愛讓他成為中醫師。為了給女友一個特別的求婚儀式,砸下二十萬包下整間pub,還請來歌手康康駐唱,安排求婚橋段給女友一個驚喜,果然求婚成功。

 

歌手康康pub駐唱,一開場先來首愛情宣言炒熱氣氛,因為接下來他將幫忙今晚的男主角配合上演求婚戲碼,康康假裝請男主角上台受訪,此時台下的女友還不知道這個橋段是事先安排,也被拱著上台。

 

男主角開口說嫁給我吧,康康敲邊鼓,從旁幫忙推一把,而台下親友也跟著起鬨,這一招果然奏效,女主角眼眶泛淚點頭答應,原來今晚的男主角可是中醫診所的院長跟女友從學生時期開始交往,愛情長跑十六年多次求婚,女友都沒能答應,這次索性砸下二十萬元包下整間Pub請康康幫忙,花的錢不算少,不過能成功抱得美人歸也算值得。

http://n.yam.com/ebcnews/life/201105/2011050240730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