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遠東百貨職員吳依蘋前天擔任婚紗模特兒走秀,伸展台背板突然換成2000張她和男友周政彥的交往照,男友捧著108朵玫瑰花求婚,這場驚喜的求婚記,讓她充滿感動,「我願意。」

同在百貨上班的周政彥和吳依蘋結識交往1年多,兩人過年到日本玩時,細心體貼的吳依蘋,讓周政彥動了急著想把她娶回家的念頭,回國後開始策畫求婚。

周政彥說,回國後一直都找不到合適的求婚時間點,1個多月前公司開始企劃「百年好合,結婚禮讚」的婚紗走秀活動,因此主動向店長爭取,表示想趁這機會向女友求婚。

店長許俊明說,兩人平時在公司各擔任男女裝的業務主管,表現良好,這次周政彥主動爭取,就交由他擔任活動專案企劃,並安排4名公司女同事陪吳依蘋走秀,讓他上演求婚記。

為了不讓求婚計畫曝光,周政彥瞞著女友和同事,中間曾數次為了活動的內容發生爭執,好幾次進辦公室的氣氛都不太好,但他認為,如果讓親友同事知道容易穿幫,因此守口如瓶,直到走秀當天下午,才透露請同事配合,「老實說,說謊真的滿痛苦。」

「天哪,這是電視上才會看到的求婚嗎?」女主角吳依蘋說,活動中以為男友站在舞台前方負責燈光,沒想到轉過身來竟然看到他,「我那時候還在想他到底在幹嘛?」結果他跪下來,才知是向她求婚。

她坦白當初被店長指定擔任走秀模特兒時,有點不自在,因為其他同事條件比較好,沒想到竟然會在大家面前被求婚,雙方父母和親友還被請到現場當見證,這也讓她體會到,儘管周政彥不善表達情感,但「愛不必掛在嘴邊,我也能感受到」,因此願意把一生託付給他。 

在百貨公司服務的周政彥利用公司的婚紗走秀活動,向交往1年多的女友吳依蘋下跪求婚,讓女方又驚又喜。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1/634046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