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時最重要的環結之一,就是週遭環境氣氛,美國有一名男子發揮創意,找來電影公司,幫他拍攝求婚預告片,還請朋友幫忙,帶著女友來到電影院,出奇不意的求婚策略,最後果然抱得美人歸。

 

求婚電影旁白:「她和我過去見過的女性不同,她是我一直以來最希望獲得的。」

大銀幕上的預告片述說著一個又一個不同的故事,但是當自己成為故事中的主角,感覺截然不同。求婚電影旁白:「我希望你知道,我會好好保護她、尊重她,使她光榮,並且好好善待她。」

原本是來看電影,卻聽見男朋友的聲音出現在大銀幕,女子又驚又喜,不斷用雙手捂住嘴巴。求婚電影旁白:「我可以牽著您的女兒,一起步向婚姻嗎?沒問題,你獲得我的認可,擁有我女兒,成為我的女婿。」

鏡頭由下緩慢攀爬向上,畫面裡出現女主角父親的身影,未來的岳父和準新郎聯手出擊,讓這場電影院求婚記順利成功。求婚情侶:「你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

 

http://columns.etnet.com.hk/column/index.php/leisure/todaysweb/4903

 

「悲情求婚記」!美國男子美食街求婚 女友火速逃離現場

 

男方精心安排,確保求婚過程浪漫動人,但可不是對每一個人都能奏效,帶著女友回到初次約會的美食廣場,男子鼓起勇氣,在眾人面前跪下求婚,女主角雖然驚訝,但臉上始終保持笑容,一切看似順利,求婚計畫就快要成功,路人不斷鼓譟,還拿出手機,準備見證這浪漫的一刻,連吉他手都加入演唱情歌。

求婚情侶:「你願意嫁給我嗎?我的天呀,我的天呀。」

連喊兩句OH MY GOD!女主角頭也不回地驚慌逃走,留下不知所措的求婚男,表情尷尬不已,只能說女人心真是海底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