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0日電 Selina父親任爸(任明廷)19日上綜藝節目,並大聊當年向老婆求婚趣事,更不諱言閨房樂趣。讓Selina和妹妹齊呼“爸,不要再講晚上的事情了!”

  據台灣“今日新聞”消息,問起女兒Selina的狀況,什麼時候能夠復工,任爸說一切都看小倆口及公司的安排,不過談到Selina的婚事,婚姻幸福美滿的任爸也說:“希望他們可以Copy(模仿)我們的方式,因為我們都會讓孩子看到父母自然的互動。”只不過任爸太常洩漏閨房樂趣,讓女兒們忍不住說:“爸,不要再講晚上的事情了!”

  任爸談到自己求婚的橋段,可說是相當“瓊瑤式的告白”,場景在西門町的西餐廳,外頭下著小雨,雨水打在窗戶上,任爸開口就說:“窗外的大雨滴是我,小雨滴是你,當它們融在一起,就會綿延不絕下去,我們結婚吧!”他還甜蜜地說,到現在還會牽著老婆的手睡覺。

任爸 圖片來源:台灣“今日新聞”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520/44237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