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美人幫採編小組
決定與另一伴共享一生,將自己的全部托付給他時,具特別意義的戒指,是不是應該也要獨一無二呢?許多情侶或新人在選購戒指時,挑選不到喜歡的,因只能選擇現有款式,只好妥協。但等同於彼此心意的戒指,如此草草決定,好嗎?

發跡於日本名古屋的「K.uno」,原本以販賣珠寶飾品為主,某次受客人委託,依照客人的意見,修復、修改了客人的飾品,看到顧客收到飾品時的高興模樣,讓K.uno決定轉換跑道,開始接受飾品的訂做及修復。而,以「製作幸福飾品妖精的棲息地」為品牌概念,店內的裝飾設計,都十分奇幻有趣,步入店中,有如走進夢幻森林般,倒映於眼中的飾品也似乎閃耀著精靈般光芒。

2011年,K.uno更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多款符合大人氣質所設計的戒指,將迪士尼人物的圖騰隱身於戒指裡,外觀氣質高雅的戒指,不仔細看,著實難發現竟然有迪士尼人物隱藏其中。且,除了官網上原有的迪士尼戒指,也能照自己的喜好設計款式,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戒指。

再也不需擔心戒指款式一成不變、或具意義的戒指卻與其他人一模一樣,只要花點心思,就能於戒指中加入專屬於兩人的特別印記。

米奇與米妮在紅鑽石下甜蜜KISS,華麗又可愛的模樣,十分適合同時擁有這兩種特質的女性。

想要迪士尼圖案又不想過於高調,這款米奇米妮的手比出的愛心,獨特的不規則弧型帶點時尚設計感,令人玩味。

隱藏在不規格切面戒指上的米奇圖案,彷彿在玩捉迷藏般,等待著妳尋找。


除了可自己設計戒指外觀外,還可在戒指內刻上各種迪士尼人物的圖案,或加上彼此的名字。

(以上圖/取自www.k-uno.co.jp)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2-157-12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