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電影《抓狂管訓班》的觀眾一定還記得,最後男主角在球場上大膽向女主角求婚成功的畫面;最近,在美國球場還真的上演了一場如出一轍的球場求婚戲碼,男主角的用心最後也成功打動女主角,如願抱得美人歸,現場觀眾也報以熱烈掌聲。

    目前還在服役的美國大兵艾迪(Eddie Ludsko),趁著女友瑪琳達在觀賞堪薩斯皇家隊與洛杉磯天使隊比賽時,在中場休息時間上演求婚記,當時已經串通好的球場主持人一邊訪問女主角,一邊請她回頭看大螢幕。

    這時已經事先錄好一段求婚影片的男主角,現身大螢幕,向女主角深情喊話示愛,女主角臉上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樣,這時觀眾席也陸續抱以歡呼與掌聲。

    其實早已躲在觀眾席的男主角,則趕緊從一旁現身,手裡還拿著一隻戒指,許久未見的2人抱在一起,並擁吻近一分鐘,最後,這位對男友早已感動不已的女主角,答應男友的求婚,一旁的觀眾與球迷則對2人的愛情報以熱烈的掌聲,祝福這對新人。

    事後女主角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當時已經嚇傻了,但當時我還是奮不顧身地跑向我男友,雖然我在整個過程都還是無法置信,但是當他向我求婚後,我在他耳邊說我願意。」

    影片可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q6SsQ0cAI8Y#at=21

 

http://news.chinatimes.com/tech/130509/13201106100163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