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浪漫的ending(結局)了」,屏東縣黑鮪魚文化觀光季18日晚間在琉球鄉舉辦的「琉戀幸福島、愛在小琉球」活動,果真有對情侶在優美旋律下,男主角忍不住真情告白後下跪求婚,為文化觀光季帶來喜氣。

琉球鄉長蔡天裕也被熱情感動,邀請這對來自桃園市的盧嘉隆、林怡瑜,11月到琉球參加縣府舉辦的集團結婚,他還要送民宿住宿1晚,會場頓時響起祝福掌聲,氣氛high到最高點。

「這是真實版的求婚過程,可不是事前安排的」,參加晚會的縣府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說,出其不意的舉動,真的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屏東縣近年打造小琉球為蜜月島,鼓勵新人到小琉球拍婚紗、度蜜月,黑鮪魚季舉辦以來,這還是頭一回有人在活動場合公開求婚,讓她既驚又喜,「大家一起分享喜氣」。

71年次的盧嘉隆和小他1歲的女友林怡瑜,是經由朋友介紹交往、相戀,雙方家長已決定今年7月16日讓小倆口攜手步上紅毯,但他總覺得少了一個求婚步驟,「該給準老婆的驚喜絕不能少」。

身為工程師的盧嘉隆,去年7月就開始策畫這場求婚記,這次他們和20多名好友相約小琉球之旅,原本要在民宿前施放煙火後求婚,但當晚看到小琉球觀光漁港舉辦音樂晚會,他決定改變「戲碼」,直接就在音樂會中求婚。

這場音樂晚會,由泰武國小及「山的孩子」合唱團等演唱,把大武山原住民歌謠傳播到浪漫小島;蔡天裕說,這是一場難得的山海之戀,也難怪晚會有了最浪漫的結局。

愛在小琉球晚會,突然來了情侶真情告白及求婚,讓鄉長蔡天裕(左)樂得邀請他們來參加10月的集團結婚


全文網址: 音樂會太浪漫 捨煙火秀求婚 | 高屏離島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6410446.shtml#ixzz1RHkqWgWz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