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RT蛋糕店巧克力蛋糕內含塑膠袋,還有烤焦味道!新竹市讀者投訴,指母親吃了之後頭暈,女友則出現拉肚子、嘔吐及頭暈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狀,還掛急診,隔天一早打電話給店家,店家只派人送水果禮盒,賠償事宜一概未提,讓人氣結。

三人吃過 兩人身體不適

讀者指出,他前天下午到RT蛋糕店買了巧克力蛋糕,準備幫女友慶生及求婚。他在女友、媽媽都吃了蛋糕之後才吃,但一吃就吃到塑膠袋,當場吐出來並拿回店家。女友則在晚間出現疑似食物中毒症狀,跑到新竹國泰醫院掛急診。院方診斷為急性腸胃炎,施打點滴四小時後出院。

新竹市RT府後店長劉秋玓說,當晚消費者拿回蛋糕時,就已向消費者說對不起,且表示願意再賠一個蛋糕,但消費者拒絕,店家並不知其女友有嘔吐、拉肚子及掛急診情形,隔天得知後,便拿水果禮盒到消費者家中致歉,但未被接受。

蛋糕店︰若釀禍願賠償

劉秋玓說,消費者購買的蛋糕確實有塑膠袋,但因生產部門與門市部門不同,因此向消費者表達希望等星期一檢驗所人員有上班,送化驗後再商談賠償事宜,如果確因蛋糕造成消費者身體不適或嘔吐等情形,一定會負起責任,賠償相關醫藥費。

讀者說,女友掛急診,他整晚沒睡,他主動打電話給店家,店家才拿水果禮盒來道歉,試問有哪個消費者吃到有塑膠袋的蛋糕,還願意再吃這家店的蛋糕?他只要求業者給個交代。

 

http://n.yam.com/tlt/society/201107/201107048725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