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時報訊 (記者 羅陽輝)接受不了男友郵件求婚,90後女生於是在電影院訂下心形座位,在電影放映前的時段,播MV向男友求婚。某日中午12時30分許,一幕特殊求婚秀,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而讓人意外的是,兩位主角都是准大四生。

  電影放映前美女MV告白

  某日是電影首映,中午12時35分,白雲區萬達電影城3號放映廳,燈光突然暗下,屏幕上已經出現了一個美女的身影,隨後出現一段真情告白,觀眾們還以為是片前的宣傳廣告。這時,觀眾席上,有名小伙子驚叫起來,大屏幕上用照片做成的MV,記錄的是他和女友的點點滴滴。

  短片放完後,男主角被邀請走到大屏幕下。朦朧的燈光里,人們看到,觀眾席上有25名觀眾舉起了綠色的紙牌,拼成一個心形,而短片中的女主角站在“心”中,舉著這個紅色紙牌,上面寫著“我們結婚吧”。

  觀眾們驚叫起來,“親她!抱她!答應她”,男主角走上觀眾席,緊緊的抱著女友。兩人又被眾人推到大屏幕下,意想不到的是,女主角又抱著鮮花向男友求婚,兩人相擁而吻。

  原來嫌男友電郵求婚不浪漫

  女主角告訴記者,她叫Jerissa,男友叫Kevil,都是廣州本地人,而且還是在校大學生,下學期就上大四,“我們是校友,認識差不多一年了,非常愛對方”。但是兩人卻不肯透露真實姓名和學校的名字。當問起有無父母來時,Jerissa笑著說,“晚上他們就知道了。”

  “太意外了,太感動了。”當問到為何不是男向女求婚時,男主角Kevil顯得有點羞澀,不說話。女主角Jerissa說,她一直期待一場浪漫的求婚,但男友害羞,卻用發郵件的方式向她求婚,她接受不了,於是打算自己策劃一場浪漫的求婚,並秘密讓好友製作了這段短片。一個星期前,她在電影院訂下心形座位,最終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這場特殊求婚秀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但現場有觀眾卻表示不能接受,“沒畢業就求婚,太前衛。”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722/457989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