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新聞/ 圖‧相智 文‧泰倫/綜合報導

 日前大法官針對《蘋果》記者跟追遭社會秩序維護法「無正當理由跟追他人」罰鍰的規定,表示此法條無違憲,引來爭議,不過國外倒是有一群男性希望有狗仔記者來偷偷跟拍。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資深攝影師、曾任狗仔記者安布勒(James Ambler)看準商機,發現有許多男性拿出鑽戒等飾品向女友求婚時,雖然當下能看到女友驚訝的一面,但卻沒人能捕捉瞬間,難以回味,安布勒決定設立狗仔攝影公司「Pap the Question」,滿足顧客需求。而拍照基本費用為450美金(約台幣13050元),若求婚失敗,公司也會很好心地退還75%的費用,這麼親民的服務,難怪吸引許多顧客上門。

 據瞭解安布勒會在事前與顧客了解當天求婚的詳細狀況,之後再相約到求婚現場,安布勒會找一個可以完美拍下準新娘表情,又不被發現的隱密處。

 

http://n.yam.com/8news/international/201108/2011080277849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