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省一個住在阿波斯福市(Abbotsford)的情深男子,近日把他與女朋友首次邂逅的咖啡店場景,鉅細無遺地搬到市內一個樹林之中,然後把伊人帶到現場,「坐回」當天坐過的座位,拿出戒指向她求婚,終於成功感動對方,喜獲美人答應下嫁。這個求婚故事,已經成為北美不少網民的熱門討論話題。
巴克曼(Mikaela Barkman)說,上月17日他男朋友求婚當天,本以為只是與布拉德利(Shane Bradley)到郊外遊覽拍照,沒想到會成了兩人訂婚之夜。她表示,當時布拉德利帶她到樹林中,然後要她合上眼睛。結果一張開眼睛,她就看到首次在星巴克咖啡店(Starbucks)約會的場景,竟然「活現」在眼前。
她又指出,布拉德利把場景內的一切都鋪排得十分仔細,二人的沙發座位,甚至桌上放著的飲料和食物,都與首次約會時一樣。
除此以外,布拉德利又把「咖啡店」的很多布置情侶化,例如平常在收銀櫃面上掛著的餐牌,中間就印上了情侶照和布拉德利在首次約會後的感受,而在座位後的木櫃上,又放置了一些二人一同到訪過城市的星巴克咖啡杯。
而在布拉德利求婚成功後,兩人原本躲在一旁的親朋好友,馬上從草叢及樹後跳出來道賀,布拉德利也即換上咖啡店制服,走到吧前為大伙調製飲料,場面就尤如開派對一般。
咖啡店可能是很多情侶初次邂逅的地方,也有人曾經在咖啡店內求婚並在網上公開短片,不過如此費心神地把約會情景重新呈現的,卻是十分罕見。

http://news.singtao.ca/vancouver/2011-08-01/headline1312194349d33368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