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高彩虹報導、攝影】

 

Caf’e a la mode曾有個有點可愛又哀傷的開始,雖位於師大商圈內,不過是在偏遠的外圍,除非是走錯路,否則很難到那一帶去。老闆Jeff說,剛開始每天只有十幾位客人,一旦有客人來,便如獲至寶,每位都能得到熱切殷勤對待,事隔不到一年,服務親切的好名聲經過口耳相傳,如今已是一家熱門咖啡館,即使平日也常客滿。

 

caf’e a la mode的冰滴咖啡,每天限量提供。

法文「a la mode」,怎麼唸?Jeff說,不會唸店名沒關係,念錯也沒關係,或者說「就是白色那間」也行,就是隨心所欲、而不是一定要非怎樣不可。這在現在被解釋為時尚,但在早期則代表自我生活方式,也就是希望傳達一種生活的概念。

 

店內以白色為主體,很貼心地提供小竹籃,放置隨身攜帶的包包,空間裡布置一些藝術創作與攝影作品,意圖將餐飲、空間與美學結合,「希望成為人們工作與住家之間的一個中繼站。」Jeff說。

 

令人意外的,這裡也是求婚咖啡館,開幕不到一年,已經有辦過四場求婚趴,而且還有顧客來函致謝,說因為店內營造的氣氛好,求婚超順利。

 

caf’e a la mode的空間讓人心情放鬆,據說求婚超容易成功。

冰滴咖啡是店內招牌之一,以綜合咖啡豆為基底的冰滴咖啡,每日只供應15~20杯,杯內有一顆黑冰塊,就是由純咖啡冰凍而成,質感優於米朗琪。不愛咖啡的話就來壺冰熱帶水果茶吧!放入份量十足的新鮮水果,香蕉、奇異果、柳橙、蘋果、金桔等,而且茶與水果煮過,讓茶與水果能充分融合,誠意立見。

 

電話:02-2362-3957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2-1號

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22:00、周六日09:30~22:00



全文網址: 特色咖啡館/Caf’e a la mode 超浪漫求婚景點 - 最愛好咖啡 - 美食報報報 - udn消費流行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MAIN_ID=279&f_SUB_ID=2406&f_ART_ID=340884#ixzz1hhbcviny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