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Taiwan Open 台灣電子競技公開賽」冬季總決賽,周日舉行「2012 SF 校際盃冬季大賽」高中、大專組總冠軍賽,結果由北市「育達高職」奪冠。

  「2012 SF 校際盃冬季大賽」高中、大專組總決賽的 30 強隊伍,周日一早 10 點在台北大學民生校區活動會場排隊報到檢錄,憑著他們的幸運之手,抽出所在的戰線編號。戰線編號間接決定了未來每戰的對手,也同步揭曉了比賽地圖。各隊選 手得知隊伍戰線編號後,都急忙比對賽程表、找尋自己的首戰敵隊,並紛紛就戰役地圖展開策略分析,有些隊伍隨即拿出筆記本,開始以圖解法討論著致勝攻略;有 些隊伍就地展開小組會議,討論大敵當前的因應戰術;有些隊伍則神態自若,表現出一副志在必得的氣勢。

 現場舞台活動炒熱氣氛

 

 比賽於中午 12 時開戰,總計 30 支隊伍 180 名選手歷經一番激戰後校際盃四強出爐,分別是:台北市「南港高工」、「育達高職」,基隆市「二信中學」,以及桃園縣「成功工商」。此時現場也發生了一個溫馨的意外插曲,《SF Online》 玩家「哈姆」在主持人 Jerry 的協助安排下,於比賽大舞台上向交往兩年的女友「欣惠」求婚。「雖然我不常說那三個字,但是,我愛妳,請妳嫁給我吧」,現場真情告白令女主角感動不已,不 僅大方接受求婚、更主動獻上熱情擁吻。現場包括華義 SPIDER、橘子熊、台灣電競聯盟,以及專業電競配備贊助商 Razer 紛紛送上禮物及祝福,整個會場也因這個浪漫驚喜,而籠罩在粉紅色的幸福氛圍之中。

《SF Online》玩家「哈姆」在主持人Jerry的協助安排下現場上演求婚記

女主角「欣惠」大方接受求婚

這個喜事為整個會場抹上一股粉紅色的幸福氛圍

新一代的《SF》校際盃霸主於在晚間 7 時 30 分出爐,由台北市「育達高職」稱霸全台高中及大專院校,獲得總冠軍的頭銜與獎盃,並將 Razer 鍵盤、SF X ARNOR 聯名鞋款,12 萬元獎金抱回家;全場最高榮耀 MVP 得主育達高職「王嘉勳」,則獨得奇美 CHIMEI 液晶螢幕。

台北市「育達高職」贏得冠軍

亞軍基隆市「二信中學」

季軍台北市「南港高工」

MVP 得主育達高職王嘉勳

 

 

《SF》校際盃高中、大專組北市「育達高職」奪冠 現場上演求婚記  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8/6168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