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5 工商時報 吳正弘

配合年後的西洋情人節,美麗信青庭花園餐廳率先推出「專屬情人.法式浪漫」的燭光晚宴,並包裝了「見證101次浪漫婚約」的法式求婚亭,提前炒熱情人節的氣氛,搶攻情人節商機,也讓所有熱戀的情人可留下永遠浪漫的回憶。

 2月14日情人節當日,青庭花園餐廳推出法式浪漫燭光晚宴套餐,每位2,799元(需加10%),並搭配法國泰廷爵香檳酒催化情人浪漫美味關係,每桌贈送典雅桌飾、玫瑰花、情人卡及紀念拍照等服務;此外,當晚更有幸福福袋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包含白色情人節套餐買一送一券、九宮格點心盒提貨券、九宮格餅乾盒提貨券、雨林咖啡自助午餐券、精薈客房住宿券等。

美麗信青庭花園餐廳打造法式浪漫求婚亭,提前炒熱西洋情人節。圖文/吳正弘

青庭也利用其優勢,透過大片落地窗與戶外水榭花園景致呼應,配合情人節推出限量專屬「見證101次浪漫婚約法式求婚亭」,營造夢幻情人夜。屆時,該戶外花園法式求婚亭會配上帷幕紗幔、精緻花卉與裝飾,把現場氣氛點綴得繽紛浪漫;又有餐飲管家提供貼心服務、小提琴師深情演奏及主廚現場桌邊服務,整組超過萬元的價值。套裝案內容包含情人節燭光晚宴套餐2客、大台北地區賓士禮車來回接送、小提琴現場演奏、101觀景台雙人票券、La prairie保養組、專屬巧克力1份、達康美學亮顏賦活保濕導入雙人護膚券、BEING spa雙人芳療券、情人專屬抱枕1對,只要9,999元。

 情人節燭光套餐更是匯集華麗繽紛的浪漫元素,包含開胃菜的圓滿戀情帝王蟹肉餅、天生絕配凱撒沙拉襯巴馬火腿、浪漫交杯泰廷爵香檳酒、愛正濃烈馬士卡邦櫛瓜濃湯、主菜則有情征愛情海爐烤挪威鮭魚、及曼妙愛戀宜蘭櫻桃鴨胸佐野莓醬汁或儷影成雙鴛鴦牛排佐野味菌菇醬汁等二選一,再以柔情蜜意提拉米蘇及甘苦與共的咖啡或茶畫下浪漫的句點。詳洽美麗信花園酒店官網:www.miramargarden.com.tw。

 

原文來源: 美麗信法式求婚亭 製造浪漫  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2201201150009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