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2012-02-13 08:19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許多情人會趁這個機會,浪漫求婚、送花,下跪這種老梗現在已經不稀奇,台北市有個男生突發奇想,居然跟市政府借了外牆,用投影的方式公開求婚,看得女友淚流滿面,當場答應。

細雨中,情侶走到北巿府廣場,男生揮著手,就像在打暗號,是在玩什麼把戲?音樂響起,往後一看,北巿府外牆投影出一張張照片,此刻女主角丁子涵驚訝的露出微笑,接著早就埋伏好的朋友玫瑰花,一朵一朵送上來,幸福眼淚瞬間潰堤。

緊接著,透過外牆投射出我們結婚吧!男主角林英傑帶著超大花束,加上求婚必備姿勢,單腳下跪,此刻鑽戒登場。男主角總算抱得美人歸,不過巿府創首例,讓外牆變求婚牆,原來全是友人出主意。友人李威德:「本來是要用電視牆,可是我就跟他說老梗了、不好玩,我第一次測試的時候,那警察還跑出來關注,就說不行。」北巿府創出借首例,免費借用,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原文來源: 市府創出借首例 外牆投影求婚成  蕃薯藤新聞

http://n.yam.com/ebcnews/life/201202/2012021336819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