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的河畔夜景華麗浪漫,是情人求婚好地點。(圖:溫哥華旅遊局提供)

根據旅遊網站「Cheapflights」的調查,溫哥華獲選為世界十大浪漫求婚城市第十名。澳洲大堡礁惠森迪(Whitsundays)以清澈自然海底,並有機會在海豚和鯨魚的環繞中求婚,成為全世界最浪漫的求婚地。

其他城市依序為:2.英國倫敦,3.法國巴黎,4.義大利維羅納(Verona),5.奧地利維也納,6.美國紐奧良,7.印度阿格拉(Agra),8.西班牙格林納達(Granada),9.美國舊金山。

溫哥華布辣內灣(Burrard Inlet)的燈塔、著名滑雪勝地及美麗的海邊夜景,都獲網民推薦為浪漫求婚地。


原文網址:世界十大浪漫求婚城市 溫哥華入選  世界新聞網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17537182/article-%E4%B8%96%E7%95%8C%E5%8D%81%E5%A4%A7%E6%B5%AA%E6%BC%AB%E6%B1%82%E5%A9%9A%E5%9F%8E%E5%B8%82-%E6%BA%AB%E5%93%A5%E8%8F%AF%E5%85%A5%E9%81%B8?instance=news_p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ry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